2007-03-05 23:04:17小季

其實....

其實 我很想去.....
只是 我不想越欠越多 我會還的很累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出去玩.....
因為我們也相處有半年了 多多少少都有些感情了
我只是不想再花Terry的錢了.... 他用我已經花了好多
對他 我很對不起 覺得很愧疚....
如果不跟你借 我還是得跟媽媽拿....她其實也沒錢 我也不想在跟他拿了
我也欠他好多好多
我不喜歡這樣 為了我 而累到自己 真的可以不要這樣!!


我後來想想 其實休學好像比較好...
但是 我今天看到阿刁回來 他想回來 在想想我自己...
我會不會也會後悔呢???
捨不得有是另一回事了 只是很對不起某些人.....
現在 不想休了 只是 我還是想跟導師聊聊 跟他說可能會比較好拔....
我變的很憂鬱 哈ˋˋ 可能變的太安靜了拔 才會變成憂鬱...
一開始太愛說話 而現在 變的安靜 哈ˋˋ 或許這才是我的本性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想靜一靜
希望有一個人 靜靜的 靜靜的陪我就好 部要一直問我怎麼了
不要再問了 我不想說不想說 我不想說得事 就不要勉強我
你也會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阿 你會有我也會有阿
所以不要再問了 我只想安靜 安靜!!!
VIKI 2007-03-06 00:59:13

可愛的ㄡㄡ....
其實我跟你一樣啦!我也很想去的...其實!!
但是因為家裡的一些事....還有我也不想越欠越多...

一樣一樣啦!
所以呀!到了新的店要加油加油唷!
你一定也可以成功得....只要多笑好嗎?
不要都悶在心裡不說...我都會跟你說我的是耶!
ㄚ你是不把我當姐姐嗎?
要講要講唷!災抹??
如果不好意思用說的可以留言給我啦!
我會回你的....加油唷!
也祝我升準師的時候會很順利 業績滿滿滿!!!

版主回應
嘻嘻 一樣一樣= =
恩 要一起加油!!
我是幫你當姐姐阿(眼睛很大頭也很大的姐姐哈ˋˋ)
我知道阿 怎麼說阿= = 很難說耶
如果可以說 我就會跟你說喇!!
你一定會業績滿滿的!!!
2007-03-18 0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