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6:22:52Daisy-GW

【浪漫滿屋】─ 要浪漫,也要吃飯

( 圖說:被飯桶「老婆」咬了一口的英宰 )

●●●

 智恩:不是討厭做飯,是討厭被當成是飯桶。
 英宰:什麼?飯桶多好啊,沒有飯桶就做不了飯了。不吃飯人也活不成。
    飯桶可重要呢,所以飯桶自己要感到驕傲才對。
    啊~以後能拍個飯桶廣告就好了。


            ~‧【浪漫滿屋】裡,智恩和英宰的爆笑對話‧~
                               ●●●


  真得從這齣韓劇選出我覺得最浪漫的情節?
  這對自命為浪漫絕緣體的Daisy來說實在很難。
  但為了向Zoe投桃報李,我還是認真地想了又想,
  挑了幾段【浪漫滿屋】裡令我特別有感覺的,
  又怕說出來要受到嘲笑,因為全和「吃」有關。@_@

  難道我聽英宰叫智恩飯桶聽太多了,就跟著變成了飯桶嗎?


●●●
●●●

 當媒體爆出大明星李英宰和韓智恩是契約假結婚的內幕時,
 被上門興師問罪的爸爸又罵又打了一頓的英宰,鬱悶地窩在房間裡。

 智恩恭敬地送走「公公」之後,進屋去看躺在床上的英宰怎麼樣了:
 「還好嘛,沒斷手也沒斷腳。你應該要跟爸爸道歉....幹嘛頂嘴呢...」
 她把背對不語的英宰教訓了一番之後,叫他起來吃飯。

 「不,我不要吃飯!」英宰本其慣常的任性一口回絕。
 「好啊!那就都不要吃,我也不想吃。」
 智恩也懶得管他了:「你看我現在的情況能吃得下去嗎?」
 英宰急忙轉身坐起來說:「不行!妳要吃。」

 結果下一個鏡頭就帶到Full House 裡最重要的地方:飯廳。
 英宰乖乖地坐在餐桌前和智恩一起吃飯 …… ^_^


●●●
●●●

 可能是因為我也有過情緒低落到完全沒胃口,
 只想窩在床上,什麼都不要做的經驗吧。(最近就常這樣...@_@)

 在這種身心狀態下,連自己都顧不上了,
 卻還會願意強打起精神陪誰吃飯,就怕對方餓肚子的話,
 那個人肯定是自己非常在乎的人。

 何況英宰一向我行我素,對什麼都故作蠻不在乎的姿態,
 這會兒卻對智恩要挨餓如此本能地喊出反對,
 真的有讓Daisy小小地感動了一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