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07:00喂. . 吖君!

`。沒有他的天空

太陽還是那麽耀眼
想把世上所有的東西融化
云還是那麽的輕
想把不同的故事講給不同的人聼

愛上他
是個偶然
像jay說的
海鳥和雨相愛
一切只是场意外
现在上演的是大城小爱的悲凉版
熟悉的城市
改变了不少
上仙湖的那条弯弯曲曲的柏油马路
两旁的树
382公车
黄贝岭车站

那些场景不复存在
只能叹息
别人都叫我勇敢
而当你去面对的时候
身上的都是软骨

“我不要听借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泪留在街角 我不过希望你会听到
爱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单调
不用你多说 我现在通通到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想不被打扰
把爱留在街角 就当你永远不会看到
记忆化作 极光出现那一秒
我开始微笑 以后会努力过得 很好”

用一首歌结束这篇文章吧

“寂寞让人傍徨
让人慌张
我不怕
因为有你的爱
在我的心中荡漾
心的行装
放在手上
放逐他
我靠在你身旁
将眼泪都释放
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伤
你的温暖是一扇窗
像天空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
我最爱的人
在这个黎明时分
你给的吻
它洗清所有的泪痕
我的灵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爱的人
一辈子不要转身
你的认真
它抚平所有的伤痕
CAUSE I REALY FALL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