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4 20:50:03小白兔

五年後的我?

不知道大夥兒有沒有想過自己五年後在幹嘛?


最近教師節要到了
主題課程進行到認識任課教師的部分
所以學生們就忙著訪問老師
當然問題都是老師訂定的
除了一些基本資料還有
例如最得意的事?最尷尬、最感動、最幸福、最想做的事等等

仔細想想這些問題其實蠻有趣的
所以我就拿來問恐龍蔡
他被我逼得很煩
但我還是藉此而多瞭解了他一點
(恐龍是一種瀕臨滅絕的東物,很難瞭解)


我最感動的是:我有美滿的家庭、穩定的工作、良好的人際關係
我最幸福的是:吃得下、睡得著
尚未完成的夢想:結婚生小孩



五年後我希望自己已經有了小小白兔跟小小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