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4:40:29蓋z﹋

揮手.不單純的開始

這篇 我想熬夜寫完 或許有些人又要唸我了 但 我還是要完成 因為實在有許多感觸 從暑假到現在
.
.
.
不知不覺 從未知的小高一 一下就升上高二 而且是個不平凡的高二
最近 在為社團跑班招生還有接下來的迎新繁忙 也由於是新學期 班上也開始忙碌起來
我 是環保股長 雖然工作不多 但我還是會去外掃幫忙 (我不覺得累 值得啊)

高二 或許要成熟了 學弟妹 每天經過身邊 這感覺 跟國中很不一樣 好像要裝著一附學長樣
課業方面 也是加重許多 就連本來不喜歡補習的我 也踏上這條人擠人的路

想想從前 國中 一回到家 睡覺 玩樂 書 真的很少讀 真正認真只有基測前幾月吧
跟以前的朋友 可能排不出時間一起出來玩 打球 晃街 (抱歉 上次才拒絕一次)

吉他 一個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 在我高中生活活了起來
未來 是 嗯嗯 我知道 是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撐的
它會是我以後的動力

忙 可能是我高二的代名詞 累 也是吧

好想

真的

如果能回到那小高一的時段

我會更加珍惜

原諒我

小高一

我是

高二生了

接下來 幾天呢 我看很快吧 高二又快要過 (才剛開始 怎說快過)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最近喜歡上五月天的 心中無別人 有種回顧以前的感覺
夢 很喜歡 但 很難實現 美夢成真 還沒親自證實過呢

現實總是比夢還殘酷 悶 悶 透不過去 假如是夢 還有可能驚醒

............................................................

這 是夢嗎 我希望 一切都可以是夢的感覺 來做現實的事

............................................................

我又再作夢了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逃避 不 不 要去面對

開心做大家都不想做的事 熬 撐過去

那應該會 如所意
.
.
.
小高一

我向你揮手

因為

我是

你的學長


(心情: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