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51:46林摸

「 阿波卡獵逃 」








終於把最後一科的考試結束了

再來就是煩人又無聊的結業式






拖了好久才離校

接著我和阿麵和神出鬼沒坐車到大泰家集合

而唐哲呢 正在忙著重要的計畫

之後就到西門町看電影

看什麼呢[阿波卡獵逃]






再看電影前我們先去吃

   ┌
居食屋 和民
      ┘

大泰點了鰻魚飯 在攪拌過後

天阿那個香味四溢 直撲鼻香

好辣我承認我沒有聞到

因為神出鬼沒一直說香

但看大泰吃起來幸福的樣子

又直誇說這個真的讚 好像真的不錯吃

而我們其他四個

本來點蝦咪丼的 但是卻都說沒有了

後來我們四個都點豬排蝦咪的

超好吃 !!!

還用上了瓦濕爐小姐

豬排的盤子上有醬湯

等醬湯滾了後 再把蛋敲下去

大泰說要等醬湯煮乾後關掉火

因為要讓他整個都入味

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飽死了

還有附上莎拉、泡菜、白飯、味增湯

我有點了一杯青蘋果可爾畢思

但是裡面好像有加些許的酒精

起初還以為是不是我的幻覺勒

後來大泰喝了一口後更加確定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口亨 !






至於電影

一開始播的時候還看不太懂

在播那種種族的奧秘

播到很後面時他才開始逃

高潮也就隨著來了

聽大泰說是全美票房冠軍呢

想必他們一開始看到前面也覺得很無趣吧

死梅爾吉勃遜










進軍好萊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