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39:10林摸

成就感





實習課 天啊 真佩服我自己

上午三節是完成上上個禮拜的進度

下午三節要完成4項工作

4像幾乎都靠我自己完成的

完成後我自己也嚇到 原來我辦的到 (笑)





早上王大泰沒來 想說他會不會去作體檢了呢

下課時大仔叫我打給他 我想了一下 幹麻打 ?

之前打給他 好像都視為理所當然

打了好像就等於白打 所以就決定不打囉

到了中午 貝克說他們有打給他

說他還在家 沒在幹麻

中午的時候他來了 原來是去作體檢了

白痴貝克還說在家沒幹麻










放學留下來看書

唐哲又跟乳禿吵架了

又是莫名其妙的提出一些沒必要的爭端

看完輸出校門後 乳禿說不要唐哲陪他回去

就在校門口的站牌撘工車

要我讓她任性一次不陪我等車

因為她怕到那等車 唐哲會跑出來找她

一個人孤單的去等國光到了基隆找姐姐們

回家的路線去等淡水客運

我們坐再那等車時 有六七個男生從面前經過

各各180左右 感覺就很像是球隊的人

看樣子應該是大學生 整個很吸引人

大姐好像因此而濕透了 (笑)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