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3:18:15林摸

輸了

緊張已久的 大隊接力預賽

已經到了 就在放學時








班上是第二組比賽的

很緊張







很幸運的

號碼衣是綠色

很配我的鞋子













我是第3棒

據說棒次是一班上快到慢的順序排出來


呃 那別班不就都一樣

壓力很大 !










機二忠 玉玲的班

那個3號 每次坐藍26都會遇到

感覺起來就一臉嫩樣

難道是我太輕敵嗎 ???



他竟然 超越我

而且橘色 那隊的3號也超越我





整個打擊很大







而且 元榆他們排球隊都在看耶

天啊 丟臉丟到家

我很盡力的催力了 還是被追過

很傷心 ...








真希望是跟胖子或嫩B跑

至少能像陰毛那樣 追過兩個

雖然到後來又被一個追回來

但至少 有追過去


就很屌 大家都會以為他們很快

吼 就很傷心












依情報顯示

預賽第一名 好像是子二愛

子二愛耶

看不出來

我們班則是第13名

還不錯辣 沒有最後





















明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