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4:05:58石頭

約說吃飯

頭一次有人讓我等這麼久

就妳

這是報應嗎?

以前都事妳等我

現在換我要等妳

 

 

已經夠疲憊了

還身心都疲憊

 

 

 

我想馬上走人

卻又耐心等待

 

 

看著店名

是真的很久沒見面

 

這一聚

稀鬆平常的樣子

 

以為我什麼都知道

知道又如何

不要知道還比較好

不是我的誰

就與我無關

 

 

想說的事

與笨的人在一起久會變笨

就像是他她

但好像又被推翻

與聰明的在一起也不會變聰明

說來真諷刺

我也沒笨到離譜吧?

 

 

是抱著什麼心態吃這頓飯

好複雜

好兩難

 

 

沒人準你回頭

你怎麼能回頭?

卻又回頭去看

內心交戰著

 

 

該說與不該說

我保留太多了

是給了台階下

不表是真聰明

 

 

就像我一樣

那自信打哪來?

怎麼有那保握?

還不是走了嘛

哈哈

 

沒尊嚴

沒骨氣

不像我

 

 

妳不安於現

就還妳自由

給的瀟灑

痛的椎心

 

就算什麼都變了

不變的還是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