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2:52:23石頭

旁觀

當雙方得到需要

接著會是想要

要是有進一步

就不只精神出軌

 

說真的

旁觀者不予置評

只是我改觀了

對你的看法

就像我現在看到的

你可以選擇不解釋

或者不在乎他人對你的看法

那真的

不用說

你高興就好

 

只是不要忘了

你還是活在人群裡

 

 

接著我說

要是我的話

一定會去看看

不是信不信任

只是很多事

你沒去看

真的都不會知道

誰叫我老婆

喜歡背著我做一些蠢事= =+

他們都要我裝後照鏡看

不是我心機重=..=

是相處的問題

所以會變習慣

總是要意外的出現

才會有意外的收穫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