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2:18:14

因為有你あなたがいる

假如這個世界不會受到汙染
就不用改變面貌地相愛在一起
但為什麼時間會讓大家都分開了呢?
在我身邊 只要現在就好

因為有你 我變得更堅強
誓言的戒指 閃閃發光 好漂亮啊!
You will realize 即使是小小的夢想
You are the one 填滿我的心

夜晚的高速公路上 車子飛速地行駛
大概無法約束那喧鬧的自由吧!
用眼睛去看見而了解
是有確切的東西的

要是能夠完全回到那時候的我們倆
我會跪下來 直到變成石頭 祈禱著
We can still be free 數到100
Never wanna stop 解放我的心

因為有你 我變得更堅強
誓言的戒指 閃閃發光 好漂亮啊!
You will realize 即使是小小的夢想
You are the one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霍大哥
好一陣子又沒有聯絡了呢
你好嗎?

五月台北匆匆相會

看到你生活的很好 很充實
我很開心呢!
今年暑假不管有沒有緣再見面
還是要好好過

沒有想到
每一次都是選這種帶有淡淡哀傷的歌給你
有一種朋友
做不成情人但卻可以很要好
沒錯....謝謝你的照顧
要在你的舞台發光發熱 打勾勾約好
要一起為屬於自己的事業加油呢

不管你的事業經營到哪
請別忘記
在你身後 有好多好多朋友支持你
雖然你又丟下我們一聲也不說跑去哪啦
旦大學唸了兩年
依舊給你深深的祝福
未來的偉大經理人

上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