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21:45

忙碌

6月真的是個不得了的大月份

快升上大三....對現在的生活體悟很大很大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還是不夠用功.達成自己在升上大學前想要的自己只有一半而已...大魔王幫我很多.想法上也讓我進步很多.但能力上還是要靠我自己去改變和變強呀...想練想追上別人的曲子好多.用暑假來拼拼看

樂團
我依舊沒有多大熱誠吧!呂老師是個好指揮.可是我要學的獨奏方面的技巧和你所希望我們花在樂團上的時間.兩個牴觸了呀!我認為我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樂團的考驗...而且~我自己的心力絕大多數都在我接來想完成想完成的曲目上面.臭老頭...我們要一起加油.我想要成為你的愛徒阿!

上一次的貝多芬是很精彩.但也付出了不少苦頭吧!大魔王曾問過我一句話:這樣練樂團.值得嗎?我也不想呀...但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就別去多想.讓自己可以逃避就好....一個樂團的訓練不能只有單一的東西.今年我們學會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那下學期呢?

研究所
好吧!要大三了...我一定要考上我想要的學校-輔仁大學音樂系
大學無緣的學校.研究所等我吧
會放棄轉學考
我放現我在台南找到了我自己生活的步調.像大魔王說的;我不適合去改變我習慣過的東西.我要在台南安穩的過完剩下兩年.好好和你跟臭老頭學習.雖然我知道我還要很努力很努力.但...等我吧

上一篇:男孩。女孩

下一篇:明天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