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16:41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qxtVaYMpw&feature=related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 椰子樹佔據了海邊 太陽光燦爛得刺眼
你輕輕吻了我的臉 飛機越過海面 劃下微笑弧線
就在一瞬間 你和我之間 相隔一個世紀般遙遠
幻想的時間 卻帶不走回憶裡的畫面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蕩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後來我們又再遇見 雖然成熟了些 笑容卻都沒變
就在那瞬間 有很多感覺 排山倒海湮沒了視線
你沒有開口 緊緊地擁抱著卻意味深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蕩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以為時間可以 像沙灘和潮汐 拭去回憶痕跡 Wo~
我們如果不曾分離 我不會發現 最後回到原地 還是最愛你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就算世界動蕩 再絕望也有微笑的勇氣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才令我至今一再想起
這樣愛過一個人 是多幸福的事情
心動奇蹟的主題曲JS兄妹全新力做
Sophia的歌聲總是很意外的有療傷的效果

心動奇蹟的小柴犬瑪莉害我想到琦琦小公主
在動物的世界裡頭
總是那麼單純與無私
那我們人類呢?

我看到預告片瑪莉追著順利離開災區的小主人
小主人與他不捨的嘶吼的畫面
有種落淚的感覺
以及在電視上看到的預告片
瑪莉的四肢流血仍然在災區挖著碎瓦片救小主人出來

這樣無私的愛和付出~人類呢?

JS的這支MV拍的很美
也很意象化 在台灣少有的清新路線呀!
白沙灣的海邊很美
我很喜歡那幕在海邊JUSTINE與過去的SOPHIA道別
之後和現在的SOPHIA一起離開的結尾
好美好美
當看到過去的SOPHIA和那個木頭娃娃互動時 我卻有種心酸感
忘了過去他的容顏嗎?
這首歌也給蕭...
被你愛過的女孩們都很幸福
尤其是她吧!你一定很想念她
我從來沒有想要問過你們相處過的曾經
因為那是屬於你自己很美麗很美麗的風景
就像KAO對我一樣...
傷心 難過過才知道過去有多美 才能發覺自己有多需要珍惜現在
不可以忘掉過去這些 因為他像火一樣 燒在心中
那是屬於 記憶中的風景的...

上一篇:愛情背包客

下一篇:周杰倫 - 稻香

★╮I’m 小飛象╭☆ 2008-05-14 16:18:39

這部電影我一定會去看,
你也喜歡柴犬嗎?
我家有一隻喔!

版主回應
我也蠻喜歡柴犬的

愛他要好好照顧牠喔^^
2008-05-14 17:22:51
水阿嬤 2008-05-14 01:47:13

光看MV就哭了
何況是電影呢~

每次這種狗狗的電影
我都很猶豫該不該看
怕哭死!

版主回應
聽說那是一個HAPPY END
每一次不管看到可魯 或另外一有關動物的電影
小黃狗有個窩
我都很想哭> <

動物真的有他無私的愛心奇妙的地方呀
2008-05-14 17: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