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2:22:08

2008年 春天 鳳新

今天又跑回去鳳新囉!!
應該說算是還蠻意外真的跑回去一趟,今天回去是因為傳說中的才藝競賽,身為鳳新人畢業才知道有這個比賽然後才跑回去看~
ㄧ大早找蕭至廷找了快半個早上(我很懶惰的10點半才起床)一直拖到下午才出發,中午走去高師大等他的路上
"太陽十分的毒辣"
很無奈的找了陰涼處等他...然後看到騎著野狼傳奇的身影就這樣出現啦!100分
很開心跳上了野狼.就這樣被毒辣辣的太陽烤到鳳新囉!

今年鳳新的才競雖然我是第一次去看,但真的有蠻多學弟妹表現的還不錯!!
但重點是我又走進了松炎樓,ㄧ層ㄧ層的看著高中三年的回憶
琴房.教室.辦公室.大樓梯.大合奏教室.演奏廳....
這些這些陪我度過了三年的回憶 今天看過去 真的好想念當初踏進鳳新的第一天
那種懵懵懂懂的感覺
然後和蕭至廷閒聊又繞到科教大樓和教學大樓一堆地方亂晃,雖然沒有路過最懷念的311和312教室.但聊到可以偷偷跑進去的密道,和永遠是運動場的走廊 真的讓我想到那段美麗的歲月呀
然後蕭至廷又教我騎檔車,雖然之前有偷騎過金旺,可是和野狼傳奇騎起來感覺很不ㄧ樣,野狼傳奇好大台,我ㄧ整個無法把他放下來...難道我真的太小隻了嗎?
但當乘客的感覺真不錯,雖然蕭至廷中間閃車閃的讓我無言,但還算是個優良司機啦XD
回到我家樓下,我上去把從台南特地買回來的地球咖啡的蛋糕給這位壽星,又在樓下閒聊一下後,又學了ㄧ下檔車後,才讓他走...檔車很帥氣 但我不會騎ㄧ切都是只有當乘客的命呀呀...
但我好喜歡這樣的日子,回高雄偷閒的午後....夏天真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