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3:24:58

10月

真的很忙
和大一時的忙碌真的不一樣吧
想著去年這時
還可以閒閒沒事到處玩
現在被自己的時間給制約了吧
迎新
快出隊了...用著一顆懷抱學習的心態去
果然不一樣.我喜歡現在的感覺.快點完成他吧!
大家都是很三八很好相處的人
好喜歡!也許...是真的很辛苦.可是卻像個家呀

音樂劇
我可以體會到顧問們的心情了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了吧!
那時候可以獨撐大局的氣勢在哪?
那時候可以不慌不亂拉完半場的心態在哪?
我被甚麼東西困住?

也許我在帶學妹上
真的太急了吧!
對不起
但一想到剩下一個禮拜就要上演
卻好像很多東西還沒完成.趕拍是最大致命傷阿
真的謝謝學妹來幫忙 但很對不起我們沒有教到你甚麼
只讓你覺得有合作上的壓力...

也許就像老人團們說的.對下一屆學弟妹.要掌握好分寸
我還不夠有大氣.身為一個學姐 我很失敗
身為一個副首席 我也很失敗
如果我有勇氣或大聲說出口的氣度
你會不會比較肯定我的努力?

市賽
漸漸逼近了
希望可以順利吧
也算比個經驗
我需要投入的巴哈伯伯
和下大雷雨的聖桑先生

給自己的心和音樂更多想像空間吧!
也許我深深羨慕你們那群講義氣和人性的兄弟們
現在的生活
或許真的被太多欺騙和面劇謊言蓋住了
這也許就是考驗吧
別想太多為了未來
衝吧!

上一篇:音樂劇2

下一篇:2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