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22:33

原點 - 蔡健雅/孫燕姿

原點
孫:擁抱的時候,心情有點痛,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只聽見沉默,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別總覺得對我虧欠,現在他在妳的身邊,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相遇的瞬間,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就對誰好一點


Repeat *


孫:我應該,就走開,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就放開,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我寧願選擇離別,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送你們的歌
想在一起的話就去吧
妳....對他好一點 我會很開心的
你....別那麼花心 我會過得很好

不要再拿別人當藉口 這樣會活得很痛苦

誰在你身邊 想追哪個女孩 就給他多點安全感

秋天是懷舊和眷戀的季節 也許是這樣 才美
晚上一個人騎車回家的路不長 可是心是冷冷的
我不想要成為你們之間的悲歌

也許我沒有勇氣和你們講這些
有一點點諷刺都收尾

希望妳別相信錯人吧!
在你身邊有誰可以相信 你自己應該心知肚明了
我不想講太多 對你我無所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