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21:50

我懂

這次...我們都很努力了吧
只是很可惜敗在最後
妳是個很好的伴奏.也覺得配到後來很進入情況我才敢下去考試.
其實這次我們是輸給我們自己
因此我才會那麼介意
有種哭的衝動
但是更多的心靈層面和半年來的點點滴滴阻止了我這麼做
我輸在沒有更大的格局去接受你的提早在我還沒準備好時下去
總之
一切都是考驗
你是個很為別人想的好朋友
我很喜歡

像森哥說的我還有三年好爆
陪我爆三年吧!
這一路上學的東西我不後悔
其實做事的態度和練琴的時間
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執著和生命吧!
我們都是用功努力才過來的人
我懂這種心情
以後要更加油呢!
慢慢來
該學的東西還很多

沒有真的去看考試成績
因為覺得那對我不重要了
不管外面的人怎麼說
我相信這半年有學到東西
雖然我很討厭嘴炮和流言蜚語
但這些
經過了這幾個月
我越來越能置身度外
當做沒事人了吧!
我覺得認真去耕耘很重要
謝謝妳
我的好伴奏小品

上一篇:大提琴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