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3:32:45

這份愛~好感動

妳真的很幸福
滿滿的愛~
室友們.我們...還有他

今天和舒雯聊天
我們都很擔心你...因為覺得.如果這個時候不放手
以後想放手
很難了吧....我怕妳會因為害怕而不敢放手
今天晚上去
好好聽他講
好好溝通
好嗎?
剛剛不知不覺和舒雯講話講到哭了
因為覺得看到大家對你滿滿的愛
以及他....這幾天.今天和我所講的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個不停
打這篇網誌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妳不知道每當你不在
他要我把每件你發生過的事
和我相處的你
一件一件的.....
都和他說
他想要的是認識所有的你
開心難過瘋狂的你
不管如何
他都想知道.....

想著和他講的這些話
我不知不覺又替你們掉眼淚
去看看他
和他聊聊
拜託妳......再回頭看一次吧

上一篇:女孩~你很幸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