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53:07

畢業

昨天把向左走 向右走重看了一次
雖然是幾米的畫冊版
但~~~還是感動很深

如果沒有那場雨 我就不會那麼排斥去台南了
如果沒有小朱 我不會那麼認識歐喔
如果沒有家銘 我不會認識小貓
如果沒有烜任 我不會認識照為
沒有大家~誰都不能認識吧
但最偉大的是堯喔!因為裡面我第一個認識的是堯

昨天看到堯的即時通狀態
緣~好難寫
對啊!!!緣真的好難寫
因為永遠不能預估會在哪邊碰到誰
也不知道會在哪邊
會在什麼時候分離
剩兩天半可以和你們在一起了
這群可愛的大家
以後要再聚在一起很難了吧

打勾勾約好~不可以忘掉高中
這三年因為你們生活過得太驚采
捨不得忘掉每個人啊
我真的好討厭畢業
不想要哭~~~~~要笑著送大家走

上一篇:失眠2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