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23:13

妳的身影與我相似

妳的身影與我相似
這如同目睹暗泣一樣動我心弦

雖說無知會過得較為幸福
但我肯定無法滿足
就算是躺著發呆的夜晚
也想活在自己所選擇的此刻 如此而已

妳的速度與我相似
煞車在空中起不了作用 天空變得令人恐懼
不知我必須努力到何時?
但兩人合力的話就一定能完成目標

選擇絕不輕鬆的道路
也不清理沾滿砂塵的靴子
我只能過這樣的生活
是妳的話 只會笑著點頭讚許吧

我對妳約定
哪一天妳因為什麼朝我跑來時
直視我
我一定會給妳比任何人都滿意的回應

妳的身影與我相似
因為妳跟我想望的是同樣的世界
所以我才能毫不迷失地
喜歡自己
我的生命因妳而充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鋼彈SEED DESTINY
很喜歡這首片尾
翻譯版本很多
這首是以男性角度寫的
但...很讚的一首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天空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