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0:39:41

給黑~半真心話

<原本想先放天堂與預言鳥.但我差一段和下篇就寫完了>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說
但我想大聲告訴你~其實你是個好人.和我在等的那個人感覺很像
唯一不一樣的是~你心中也許對某些事有恨.他沒有...很豁達很令我佩服的沒有
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你和哥都是好人.很好很好的人
也是讓我很討厭~因為你們都不說:不喜歡.不高興
其實心底罵個要死.溫柔都讓我無話可說
要去搶傻瓜獎第一名的人.難道處女天枰座都是這樣嗎?
今天過的很開心~下午放學可以碰到你們
下次再聊久點吧!€我的術科這禮拜熬過就先完了
很感動~少數讓我覺得貼心的男生
倒是蠻想哥的~快4個月沒看到他了

上一篇:致殘蝶

下一篇:不快樂...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