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2:01:43

曉之車

演唱:南里侑香

隨風起舞的樹蔭下俯面而泣
望著那個素不相識的我
吉他為逝去之人而奏
流星為不歸之人而嘆息
別離我而去,如此竭力呼喊
卻只換來橘黃花瓣靜靜搖擺
留在稚嫩臉龐上的
存於掌心中的記憶已漸遙遠
指間奏出永恆的離別

依附在溫柔臂腕上的孩童之心
被呼嘯的車輪無情拋開
吉他彈出逝人輕嘆
撥弄心中之弦難以平靜

未染哀傷的白洁之上
搖擺著橘黃花瓣的夏日之影久不散去
即使稚嫩的臉龐已經不在
也會穿越那被夕陽染紅的沙灘
離別的旋律

燃盡所有回憶前行的大地上
往日的東西正在生根發芽

目送拂曉的列車
橘黃的花兒今日又在何處搖擺
曾幾何時的那片黎明
再次回到手中之前
不要熄滅這燈火
車輪,轉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鋼彈seed特別版曉之車的翻譯
我很喜歡這首的歌詞和她的歌
seed的歌都不錯.插曲也很好聽
但我倒是對DESTINY有點失望
政治啊...政治毀掉了阿斯蘭和卡佳里.其實SEED女主角裡我是最喜歡卡佳里
因為覺得拉克斯雖然她美麗.又那麼特別.但這種女生....對我來說我喜歡卡佳里的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