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23:29:34

怡然~獻給我幼年好友

不知道為什麼想為這位幼年好友寫這篇文~
怡然...小時候就認識.從我對她有印象開始.她就站在閃亮的舞台上.演著不簡單.與重要的角色.幼稚園同校3年.小學同校2年...她考上國樂的音樂班.我選擇去考西樂的音樂班...但她依然是那麼耀眼與努力.而彈了一手好琵琶.....
也許和我比較苦的音樂之路有別吧!~~~也許因為大提太多人學.也許因為我不大用功.所以沒有走的那麼快樂.這條路.是荊棘遍佈.但我相信.有一天.她會是通往天堂的路...因為我想我這一路也沒白走吧!
升上了國中.還是不同學校.原本以為他會去讀南藝~許多國樂同學的第一志願.但沒想到她想要念大學.不想關在封閉的台南
因此.升上高中.我們又同校了.但不同的是.這次我們會是同班同學.<因為我們學校是國西樂兼收>雖然在班上我們的立場不大同.但我還是會欣賞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欣賞你的氣職.也很欣賞你的歌聲.也恭喜你可以在畢業音樂會彈協奏曲.雖然在班上的朋友群不同.但我還是....會給你掌聲

下一篇:致殘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