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15:29:27狂狷

心智不夠成熟

2000 7/17-7/23
本來應該開始工作了,可是心智不夠成熟,所以就先延一下,我在渴求什麼?
由星期一面試我就知道了,一個不斷學習面向世界的心,這是我一直想找的
每個人都在賣,每個人都也在買,我一直不希望我自己所賣的是表面上的學歷。那每個人都被限制住,每個人都有潛力,問題是什麼樣的土壤可以適合生長?
這個需要自己去找出來!!
看完螞蟻一書,突然想起,實際上越簡單動作,越龐大體系,他已經給人類社會啟示。
這也是為何有社會生物學出現,也許我們都會變成工蟻,頂多是一窩中只有幾個蟻后
那就是說基本上,一個社群中幾經設定是群體就沒有個人相異點存在。
想到米蘭昆得拉某本書中有提到“我不屬於你這群“那很不幸的是“你剛好自成一群“
社會這個機構,已經體制化了很多人,那剩下就是一點點看來特別,實際上也沒什麼。
所謂個人化,只是那都是假象,很好笑吧!
看完夏子的酒,想到忠誠。小農制度為何好,主要在追回人類生存價值。
看到X小姐,可能因為劇本比較沒感覺,所以只能說是演員好導演手法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