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02:50瓶子

這個世界

世界網絡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就像回高雄喝媽媽朋友的流水席,竟然會遇到同學的同學,就像在倫敦街頭還會和日本朋友不期而遇,在zone 2遇到台灣補習班同學,也許吧....你想從世界的盡頭消失,總會有人找得到你。
IBF的人今天問我...怎麼消失了?
這是個很有趣也很笨的問題,不是嗎?
其實現在的生活偶爾會讓我感到無力與孤單,但那種無力感也只是不甘寂寞的心情罷了,想想在不同角落的朋友們,每個人都在為自己所執著的夢想而努力,也許會有不被瞭解的孤獨,但每個人依舊不放棄著,所以一直以來..我並不是一個人啊。
無意中,從姐姐那邊看到一些我剛從英國回來時的照片,很懷念那時的我,但相信很快地....那樣的自己....會再度與我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