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10:44:55飛鳥遊戲

主 題:坦承毆打前女友蕾哈娜 克里斯小子:對不起

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歐美影集日前拍攝偶像劇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公港劇開道歉。當初大陸劇他毆打女友蕾哈娜(Rihanna日本卡通)的事件爆發後,他在1個禮拜後歐美卡通曾發表道歉聲明,歐美電影不過未承認動手打人,這是他首日本電影次毫無保留道韓國電影歉認錯。 他在影片中說:「從香港電影月的『暴力』融資』事件後,律師建議我不要對外發表工商融資言論,但是我仍想對外界表達我的懊悔,以融資及告訴大家我願意承擔責任,工商融資我覺得該直接對你們說聲『對不起』了。」白蟻 今(2009)年2月葛萊隆乳美獎前夕,他們兩人在頒獎典禮上隆乳有表演,卻雙雙缺席爽約,之黃金回收後便傳出痛毆女蘿蔔腿蘿蔔腿友的消息。直到上(6)月,他在法庭上坦承毆打蕾哈娜,並放棄申訴。他獲判5年緩刑及6個月的社區勞動服務,另外,每3個月要回加州參加反家庭暴力講座。 另外,他還在影片中表示,他犯下無法原諒的錯誤,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悲哀、很羞恥,無人比他更對自己感到失望。他希望能在錯誤中學習教訓,並尋求幫助,確保這件事不會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