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4:22:47Guruji

歸心 回歸本然的美麗



歸心 回歸本然的美麗

來不及報名台北的課程優惠價(part1心學員除外,part1新學員上課後還有優惠期),還有6月2日前台南優惠期間,請把握機會喔!
生命的歷程改變在最美麗的當下,機會掌握在您的手中,我即將完成生命中第十次的PART2課程,邀請您來分享成為祝福師,禮讚師的驚喜,體驗空空洞洞的感受,搭入上師引導的生命列車~~

【課程籌劃志工感言錄】

**黃淑真 Nathalie Huang  :

當我上完Part 1時,就對祝福課充滿嚮往。想像著上完祝福課程就可以幫助他人。於是,2013年九月份在滿心期待中,飛往香港長洲島參加了DSNPart2及祝福課程。

從不知道奇蹟會是以這樣的方式發生的 - 原來是我領受了Guruji的祝福、是我被幫助了!

課程中Guruji以完全意想不到的方法就讓我領略了佛經所談"不毀不壞"的 「空間」。更奇妙的是,我能把「自己」交託出去、完完全全的「臣服」。身、心、靈在湧動與震動中眼淚狂流,當下生命柔軟輕盈及歡慶,無法用言語表達盡致。


當時連續參加了三個課程,現在想來真是傻人傻福。原先我對DSN實在不感興趣,只是想反正已經花了機票錢了,那就課程全部報。在DSNPart2課程的過程裡,我知道「自我」並沒有交託,只是在剝落。但是到祝福課程時,「我」已不再悍衛任何一寸疆土,100%的投入課程。對我而言,我上的不是3個獨立的課程而是一個課程。我知道若沒有DSNPart2的連續課程,我不會「願意」在祝福課程時將自己交付出去,更不會接觸到那源源不絕的能量。感恩上師。JGD

 

**LilyYang 楊莉莉 :
去年在巴厘島上課,古儒吉上師接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看到很多人送禮物、送書、簽名等等, 心裡正嘀咕著沒有帶禮物又想得到上師的加持...想著..人就到了古儒吉上師跟前, 上師看著我並比了個手勢說”sign in your heart” 頓時法喜充滿!無以言喻,上師是懂我們的, 上師永遠都在我們身邊照顧著我們! 我們能為上師做些什麼呢?
此次有義工群自發性的發起了國際課程, 台灣從五月底開始一系列的課程-高級,祝福,還有DSN課程, 特別邀請你們一同來參與課程! 
5/13
上師在生日慶典上說:
要創造快樂的浪潮,你需要走向內在。
清晰的頭腦、純淨的心、真誠的行動,帶來快樂,
然後也就會有快樂的社會!
讓我們一起參與課程走向內在吧!
更歡迎大夥秉著一股熱共同來參與義工行列喔! 讓台灣活躍起來!
誠懇地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的喜悅、經驗、故事!

 

**Carrie Tasi 蔡秀麗:

14年前加入生活的藝術,它一直就像個源源不絕的能量與愛的通道。我承接來自古儒吉上師的恩典,傾盆而下,滿溢而出。我體會生命的真諦與美好。

 去年在巴厘島上課,古儒吉上師接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我接到上師沒有預期,丟過來的一個金莎巧克力,我開口問了古儒吉上師,我們可以為你做什麼?

 古儒吉上師說台灣需要更多的的老師,更多的課程,更多的國際交流,所以我們義工群自發性的站出來了,如果你也曾感受古儒吉的恩典。知道你的生命被照顧著,現在是一個好的時機,報名義工組織,協助國際課程的各項活動。讓自己為生活的藝術所用,貢獻你的心力,為上師盡點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