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9:08:39Guruji

給奇蹟一個機會發生

 

Give A Chance For Miracles To Happen
給奇蹟一個機會發生 20121228日,德國Bad Antogast

你們已經聽過很多上師的故事了對嗎?現在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信徒的故事。在十一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去到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是印度的那一个港口)一些比較偏⋯⋯遠的地方。一些我從來沒有到過的村莊和縣市。有很多人來見我。在其中一個村莊,我對我的秘書說『有三個人遺失了他們的手提電話,他們是很窮苦的人家。放三個新的手提電話在我的包包裡吧。』當我去到那裡的時候,那裡有20002500位義工,而群眾就有200000人。在節目結束後,有個義工的會議,我就說『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三個人遺失了手提電話,那些手提電話不見了的人請站起來。』而站起來的就只是三個人。有位站著的女士,我對她說『你上個禮拜四對著我的相片哭泣。你不知道要怎麼辦,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你的家人,因為昂貴的手提電話不見了,一個至少需要兩三個月的薪水的電話。這裡,把這個新的拿去。』

當我在這樣做的時候,一個男生來到我的面前分享他的故事。那時候他在上高級課程而他的太太則在家裡,而他要和她說話。但是手提電話卻沒有電池了,而他又忘了帶充電器。所以他就把電話放在我的照片前面說到『古儒吉,請幫這電話充電吧。』第二天早上,當他醒來的時候,他發現電話已經充電好了。這男生給我看了他的電話,又說『看,這一年半以來我已經把充電器丟掉了,現在我只是把電話放在你的相片前面而它就會充電了。』他把充電器丟掉了!我說『這真的是有一些什麼。就連我本身都需要充電器來為電話充電,而我的信徒就只是把它的電話放在我的相片前就可以了。』看看信徒的力量有多大的威力啊。

我以為這是個很令人興奮的故事。當我回到班克羅,那裡有150位從俄羅斯,波蘭和歐洲其他國家來的人,我就和他們分享這個故事『你們看,沒有充電器的話我也不能為我的電話充電,但是這位信徒卻把充電器丟掉了,而每天他只是把他的電話放在我的相片前就可以充電了。』可是這150個人卻說『是的,這也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告訴他們的故事一點都沒有帶給他們任何驚喜。一個俄羅斯人說『這也發生在我身上。有一天我就只是放著我的電話,然後祈禱讓它充電,而它真的就充電了!』波蘭和斯堪納維亞的信徒們也分享了同樣的經驗。還有一個人分享他的經驗說『我的車沒有氣油了,燃料標記也顯示著零,告訴我說油桶是空的。但是我只是繼續的駕駛,用一個空的油桶行駛了117公里。』

這怎麼有可能?這看起來是打破了自然法則。但我告訴你們,我們應該給奇蹟一個機會發生在我們的生命裡。沒有一個人的生命裡是沒有奇蹟的。我們只是不相信他們。世界上所有的文化和哲學都是以奇蹟為根據的。事實上他們是從奇蹟延伸出來的。如果把奇蹟從聖經裡撤掉,那麼你會覺得聖經並不存在。同樣的如果你去看世界上的任何經典,他們都充滿奇蹟。但是我們認為奇蹟是古時候才會發生的,現在的世界已經不會發生奇蹟了。當我告訴你們,在現今的世界它還是會發生。

有一次我在波士頓機場,有個信徒就買了食物給我和另外一起同行的四個人。你知道那時候有多少人和我在一起嗎?一大群人大概6070人左右,而原本只是給四個人的食物卻可以讓60個人分享。每個人都吃了。這會讓你想知道——這到底怎麼可能?!

也有科學能解釋這一點。整個世界什麼都沒有,有的就只是震波而已。問題也是。問題和能量是相同的,他們只是震波而已。如果你靠近自動玻璃門,它會馬上打開。想像如果100200年前發生這樣的事情,人們會瘋掉。他們會好奇這是怎麼發生的。你只需要走過去,那門就會打開了。但是今天我們知道這是生物能。我們的身體會發出能量。你們知道嗎,有一種鎖是只有一個人可以打開的。你可能有聽過生物鎖。如果你的能量被納入這個鎖裡,那其他的人就不能打開這個鎖。只有你觸碰它,它才會打開。這意味著每個人都帶著能量。

當你處在愛和奉獻的狀態,你的能量是很強大的,你只要你的手提電話被充電它就會充滿電。就像在生物鎖裡的能量。你只需要靠近那個門,它就會打開,因為門上面的那個小箱子會測檢到你的能量。同樣的,這個宇宙就只是能量組成的。都是能量。所以給奇蹟一個機會發生。什麼時候這些會有可能發生?在你空空洞洞的時候它就會發生。當兩者,你的心和心智都純潔清澈的時候,正能量就會升起。但是如果你的心智充滿負能量,如果你很壓力,或者你一直在埋怨,發牢騷和緊抓著不放的時候,奇蹟是不會發生的。就連正常運作的事情都不會發生。簡單的事情也不會發生,因為能量是負面和低落的。當能量很高的時候,你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都會發生。就連在科學家的眼裡,奇蹟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你只需要知道它們是如何運作,在什麼樣的意識裡這些會發生。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經歷過奇蹟?【很多人舉手】看吧!你們都經歷過一些奇蹟。所以我們會感受到那深層的連接,當我們感受到愛和奉獻的時候,它自然而然會發生。現在如果你問我『我要如何增加我的奉獻和忠誠?』我告訴你們,是沒有方法可以增加的。不要試著去做那些,放鬆就好。這其實是一個問題。很多人問我『我要如何臣服?我要如何增加我的奉獻和忠誠?』我告訴你們,這是沒有方法的。但是如果你問我『我要如何處理負面能量?』我會說『是的,那是有方法的。』什麼方法?你只需要醒過來看一看!醒過來!放下那些消極的。只想『So Hum(淨化呼吸裡的)和So What(那又怎麼樣)』這兩樣。第一,當你面對問題或是消極情緒時,你只需要想『那又怎麼樣?這個沒什麼。』然後是『So Hum』(意思是我就是,指的是和大意識所連接的本我。)這樣一來你就可以處理掉那些消極的事情而讓你的精神保持正面。當一個人感覺不良好的時候,他會把身邊的人都拖下。如果你和他們說話,你會發現他們不只是自己覺得低落,他們會把所有人都拉下。這是他們的工作。

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你會去責怪他們,如果有其他喜歡他們的人,你會去告訴他們,『看!這個人是不好的。』還有一些人是以別人方式讓你跌入陷阱,他會說『我不想讓你對他有不好的影看法,所以我還是不要在你的面前討論他比較好。』但是傷害卻已經造成了。你看到什麼事情發生了嗎?有一些疑問已經植入你的心智裡。所以那些沒有高能量的人會試著在他們痛苦的時候把所有的人都拉下水。而他們看到大家都不快樂的時候他們就會快樂了。他們是無意識的在做這些事情。他們不知道這一點,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有個關於羅摩衍那(Ramayana)的故事。主拉瑪的猴子們要在印度和斯里蘭卡之間建一座橋,整個軍隊都在為這個做準備。他們所做的是在每一個石頭上寫到『詩麗拉瑪』,當他們把石頭放在水裡的時候,石頭都浮上來。當主拉瑪抵達的時候,他覺得非常的驚訝,所以他也拿了一塊石頭寫上『詩麗拉瑪』然後把它放進水里,結果石頭就沉下去了。他的信徒就告訴他『你不知道奉獻和忠誠是什麼,所以你不能做我們所做的。』所以據說信徒是更高一層的,他們有很大的力量。

愛是這個星球上最有力量的東西。不要讓任何人,任何情況,任何原因,任何理由毀掉這個。我們的愛是脆弱的,我們讓它如此的脆弱,只是純粹聽進別人所說的負面話語,那些消極的事情就會進入我們的腦袋,我們就會開始摧毀我們的正能量。但是這並不表示你要變得麻木。我們需要敏銳的智力和正確的邏輯,同一時間也要保持那份美麗的禮物,那份叫做愛的禮物。我們需要保護它,像在保護一個孩子那樣。你是如何保護一個孩子讓他不要跌倒或迷失?你會時時看著他,在他活動的時候,無論他到哪裡,或是他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你都會看著他。同樣的,我們也需要這樣來保護我們內在的寶藏。一旦我們擁有了它,我們就要保護它。這個非常重要。給奇蹟機會發生。這不表示你只是坐著然後說『我要奇蹟現在就發生』,不是這樣的。我告訴你們,如果你堅持要奇蹟發生,這是愚蠢的,就像是有人試著要用奇蹟來打動你。不要去找那些試著以奇蹟打動你的人『看我要從空中變出一些東西來。』這是不對的。不要去追求那些奇蹟,但是也不要阻止奇蹟的發生。一個處在中心的人,一個開悟的人,他們不會去製造奇蹟。奇蹟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它是生命的一部分。就讓它們發生吧。不要試著去打動任何人,或是去創造些什麼,這是不好的。你們都明白嗎?這不會顯現你的意識的成熟和綻放。我們完全不需要去打動任何人。如果有人試著要那麼做,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所在處,或他們並不是在他們預想的地方。


愛和奉獻的力量是很大的。這一切(唱場,服務,靈性修持)只是協助讓這些發生的。在唱場的時候你可以發現你的能量在提升。這裡有許多鼓舞人心的故事。你們都有讓人鼓舞的故事,你們應該把它們寫下來,因為這能鼓勵其他人。我為什麼那麼說,因為當你聽到一些好事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時候,它會讓你提升。現今的世界你們無時無刻都在聽許多負面的故事。你聽到搶劫事件,或是強暴事件。你聽說某某人欺騙了別人,或是許許多多圍繞著周圍的犯罪事件。當你去聽取這些的時候,你會對生命失去興趣。很多年輕人對生命喪失興趣就是因為他們聽取太多這些負面的故事了。

夏天當我在加拿大的時候,有對夫婦來見我,他們說『古儒吉,我們18歲的兒子自殺了。他是個很聰明的男孩。他留下字條寫道爸爸媽媽,我覺得這個世界不適合居住。每一天都有那麼多的罪案在發生。我不要住在這樣的世界裡,我對它感到厭倦。』你們知道他是如何建立這個想法的嗎?透過新聞。在他的字條裡繼續寫道『對不起我帶給你們痛苦和悲傷,但是我不想在繼續活下去了。』所以他寫了這樣的字條後就自殺了。我們一定要帶給周圍的人正面的消息,因為這個世界是被愛統治,被光統治的。光帶給我們很多的禮物,而很多的奇蹟都變得有可能。

每一天我收到幾千封從世界各地到來的電子郵件,他們表達和陳述了發生在他們生命裡的奇蹟。如果我把那些信件公開會不太好;但是我告訴你們,你們應該把你們的經歷寫下來並將它和別人分享。帶著一線希望的曙光給那些迫切需要它的人們。你不需要編造故事。製造假故事是另一個極端。那是不好的。但是在你生命裡發生的任何好事,你至少要把它帶到別人的生命裡。你應該要讓別人知道有這麼一回事。去寫下那些你生命裡所發生的美好故事。

但是要盡量簡短,不要太長。有時候人們會寫到長篇大論,讓你都不想繼續讀下去了。讀了第一段你就想要停下來了。所以寫下你的經歷,但是必須要短而清楚。你應該寫下任何真實而你又想要分享的故事。這些都是很有啟發性的。當你分享這些真實故事時,它會對別人的生命製造正面的影響。我們需要激勵人們走向光明,生命,和愛。比起過往,這些在現今的世界都很重要。每一天我收到那麼多信件。有一些醫生寫來表示已經放棄了希望,有些判斷了一些病人在六個月內會死去,但是他們存活下來了,幾年過去了也還是活著。有很多的痊癒發生了。有幾千封這樣的來信。

今天我們的心智被設定成這麼一個模式,讓我們不再相信這樣的能量場了。我們比較願意去相信那些化學藥片。但是你不應該走在任何一個極端。不要想『噢,古儒吉說過有能量場,所以我不要再吃任何的藥物了。我要把這些都丟掉。』不!我們不應該這樣。我們必須聽取醫生的勸告,但同一時間,我所告訴你們的就是,給奇蹟一個機會發生。這是一切的核心。

 

(永智老師分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