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20:47:32Guruji

2012聖母節慶典在台灣10/15-24



 
親愛的學員,大家好!

10/15-24適值一年一度聖母節(Navaratri),這段期間藉著個人靈修的練習,例如靜坐、唱頌及參加祈福活動能夠讓我們沉潛內在並獲得深度休息的最佳時機。聖母節 Navaratri 「納瓦拉翠」意味著讓我們生命所有的三個層面獲得九天九夜的休息!

生活的藝術聖母節慶典最引人注目的是舉行一連串的雅迦(Yagnas)及火供(Homam)‚ 目的為了消除厄運、悲傷及痛苦,提供撫慰並為整個世界帶來安詳。就科學而言, 火供被證明能夠淨化環境, 為心智及身體帶來療癒的效果。這九天的每一天都有其特別的含義, 並配合著舉行雅迦(Yagnas)及火供(Homam)

台灣全國中心同步歡慶聖母節,在這段期間,除了每天晚上團體靜心及唱場,並同步收看網路轉播印度靜心所舉行的祈福活動--卜迦(Pujas)、雅迦(Yagnas)及火供(Homam)相關聖母節祈福活動的時間表請查收附件,歡迎來電登記要參加的時段。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歡喜共渡殊勝喜樂的聖母節。

祈福活動中最重要的火供是Chandi Homam,它凝聚聖母節所有的正向能量到達頂峰,透過Chandi Homam的進行,不管內在及外在,所有一切在成長過程中所造成苦難及障礙得以被消除。雖然我們無法身在印度親臨現場的祈福活動,然而根據去年學員的分享, 透過收看實況轉播也同樣為身心靈各層面帶來不可思議的安定及淨化的力量。

Chandi Homam台灣實況轉播 時間是10/22(一)上午9:30,早上例行的團練暫停一次,歡迎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一年

難得才一次的良機。

聖母節慶典活動內容:

早上:收看實況轉播祈福活動

晚上:7:00~7:20:靜心 (請於6:50準時入場就座)

7:30~8:30唱場與知識

8:30~ 享用美食

9:00~收看轉播

10/1510/22恰逢週一台灣中心例行團練,當天晚上慶典時間調整為晚上6:00-7:20。晚上7:30開始進行團練。

 

Jai Guru Dev

生活的藝術 台灣全國中心 敬邀

2012.10.13


祈福活動及網路轉播時間表

天數

日期

祈福

類別

轉播

時間

(台灣)

說明

1

10/15()

 

Rudra Puja

9:30

晚上

前三天由惰性(Tamo Guna)所主宰,稱為卡利(Kaali)。

 

前三天的祈福,主要是獻給靈修道路上一切障礙的移除者與摧毀者-Durga(杜卡)。這些障礙在人們心中以憤怒、貪婪、憎恨、情慾、驕傲、忌妒等等形式出現,在重建內在前,要先剷除這些障礙。就像為了建造適合居住的房子,在遷入居住前,障礙必須連根拔除,建築物也要清掃整理或夷平重造。

2

10/16()

 

同上

9:30

晚上

3

10/17()

 

同上

9:30

晚上

4

10/18()

 

同上

9:30

晚上

中間三天是由變性(Rajo Guna)所主宰,稱為瑪哈拉克西米(Mahalakshmi

 

拉克西米(Lakshmi象徵財富及靈性的豐碩、圓滿。

接著杜卡(Durga)剷平個性的陳舊結構後,於是開始重新建構。

拉克西米象徵著靈性的開展,被視為高貴、和諧和善良的化身。

在此階段,慈悲、不動心、純潔、超脫、施捨、宇宙之愛、統合、心胸寬大、心性穩定等等的神性特質開始開展,性靈愈加豐富,帶來心智的穩定。

5

10/19()

 

同上

9:00

晚上

6

10/20()

 

GANPATHI HOMAM

11:00

上午

7

10/21()

 

 

RUDRA HOMAM

9:30

上午

聖母節的最後三天是獻給莎若絲瓦帝(Saraswati

莎若絲瓦帝(Saraswati)是象徵智慧的賜予者。莎若絲瓦帝意味著充滿純淨(Sattwa)。

 

莎若絲瓦帝藉著展現靈魂潛伏的力量與潛在的莊嚴來啟發你。

當純淨性在人類個性中發展時,理智會清晰明亮,被導向直覺的啟明狀態。

 

莎若絲瓦帝被比喻為茉莉花。花朵不僅潔白,且散發出芳香。只要存在著純淨,就有芳香和光明。幫助你超越我執的藩籬,深究那超覺的領域。最後,無知被消滅,意識的光輝展露無遺。

8

10/22()

 

Chandi

Homa

  

9:30

上午

 

 

9

10/23()

 

 

SRI RISHI HOMAM

 

11:30

早上

 

10

10/24()

 

Vijaya Dashami

11:30

早上

 

10(Vijaya Dashami)是良善戰勝邪惡;慶祝的日子。

 

 

活動內容:1. 實況轉播祈福活動

2. 靜心-晚上7:00~7:20 (請於6:50準時入場就座)

3. 唱場與知識-晚上 7:30~8:30                                                                                   

    點:台北市中山北路2994(馬偕醫院斜對面)

    通:公車 220, 260,287,247 310 「台泥大樓站」

      捷運 「雙連站」 2號出口左轉 ,往中山北路方向步行約8分鐘。

   絡:02-2563-2113台灣全國中心

   用:隨喜樂捐

注意事項:1. 中心已訂購聖母節期間祈福活動網路轉播,為利於場地及各項的準備,請先 電話登記參加轉播的時段。

                   2. 聖母節期間歡迎大家分享素食點心或茶點。       

---------------------------------------------------------------------------------------------------------------------- 

版主OS:如果您不方便到中心或外縣市的朋友,可至印度靜心所轉播網頁觀賞,但必須先至靜心所網站註冊http://www.ssrt.org.in/Login.aspx,以信用卡捐獻現金,取得1組號碼,在當天時段可利用同步收看!

Live & On Demand Webcast 的獻金60美元,最(強)大的Chandi Homa 獻金30美元,去年看過猶如現場,供您參考!jgd!

聖母節訊息網址:http://www.artofliving.org/navratri-webcast

聖母節意義 http://mypaper.pchome.com.tw/guruji/post/1313452714

**如須查詢本版歷年聖母節相關訊息,請在左邊關鍵字欄位打上"聖母節"查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