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21:20:14Guruji

古儒吉陪她們一起回家啦!!

2012年4月的part2課程,老師(Swamiji Atmanand)分享一個故事,非常神奇!把這故事記下來分享沒進課程中的同學....

在印度有幾位義工,他們籌畫一個活動,結果忙到深夜,志工中有一對姊妹,她們住在郊區,很擔心找不到TAXI回家!於是,一直祈禱....終於在黑夜裡出現一部TAXI,但是...很不幸的是..上車之後發現,那是一個喝了酒的司機駕駛!但是,已經沒有選擇了....她們倆更加滿心的向Guruji祈禱!不斷地...不斷地...終於,到了她們的村莊,兩姊妹急忙付錢下車,飛奔回家!!心裡喊著:Jai Guru Dev! Jai Guru Dev! ..........

但是,發生一件更恐怖的事!那司機緊緊地跟著她們,尾隨著她們越走越快....她倆驚恐的飛似地奪家門而入,那司機仍不放過他們....竟然,追著敲門...驚醒了她們的父親,父親正準備打開門好好教訓這司機....司機說:你的女兒給的車錢不夠啦!明明說好是按人頭給車資,三個人坐車,怎給了兩個人的車錢?豈有此理.....

正在爭執之際,司機看到女孩家的客廳牆上,掛了Guruji的照片,他大喊著並指著牆上的照片說:就是這個人搭我的車,還沒給錢啦!!女孩們相祛而笑....帶著驚訝與感恩的心,立刻給了錢!

原來古儒吉陪她們一起回家啦!!Jai Guru Dev!

老師強調:這是真實的發生喔!!

版工分享

Q: How to overcome fear of the future? 如何克服未來的恐懼呢?
Sri Sri: What is there to fear. I am with you.有甚麼好擔心的,我和你在一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