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21:35:09Guruji

生活的藝術 青少年課程 (美國副總統極力推薦)(影片)

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強力推薦

    目前基金會的義工遍佈全球超過140個國家,2千萬人上過課程,這真的很了起!更了不起的是追隨者來自各個宗教、文化等不同的背景。

 

學員的經驗分享

我變得更沉穩、專注及精力充沛,覺得自己變得更快樂!

 

很多青少年藉由抽菸及喝酒,來消愁及忘卻煩惱,其實他們只要來上課就能解決這些問題,並可以保有健康。

 

這是我為自己所做最棒的一件事!

 

YES!課程以活潑及充滿樂趣的方式,開啟了828歲之間學員的才能,讓他們變得更專注,並獲得課業上的進步,消除暴力與侵略性的傾向,啟發了「I can(我一定行)的態度」,在不到20小時,轉變青少年的生活品質。

 

我曾是一個很害羞的人,總是把自己的情緒藏在心裡,並讓害羞掌控了我的生活,但是,自從我上了這個課程之後。雖然這是一段相當長的過程,但是我卻在課程中認識了一輩子的知己好友,我也從中學到了新的技術及更認識生命的價值。我學到最重要的東西是:我才是唯一能夠掌控自己生命的人!並且我有能力去克服任何可能出現的困難。因此,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我是一個全新的人!

 

我總是夢想著如何去改變這個世界,糾正社會上的問題,但是,我們真正需要的是先改變自己。在我們改變別人之前,我們需要學習如何做一個快樂、沒有壓力的人。

 

**生活的藝術~~2012年暑假在輔仁大學,有兒童課程(8-13歲),青少年(14-18歲),青年課程(適合18-30歲)現即報名卡位中...如有需要多了解可參考官網或洽台灣中心

網路預約報名(請點選以下連結)

YES!+青年課程(18-30歲) YES!青少年課程(14-18) Art Excel兒童課程(8-13)

Jai Guru Dev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