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0:48:10言風

偷渡寂寞*

有一天我不見了
我想你會哭的很傷心 但很快就痊癒

有一天你不見了
我想我會哭的很傷心 但會假裝很快振作


我們都有一個堅強性格
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我們都有一個軟弱時候
告訴自己無倫如何都要相信下去


在選擇離去與停留 我們不斷地拉扯叫喊


以為大聲一點 就是真的答案
以為大哭一場 就是新的開始


與其等待一個不愛你的人
或是等待一個沒結果的人


還不如多愛自己,享受人生


我還在等待 還在停留 還在尋找

也許哪天 你會出現


就算現在我受傷,我也能堅強學會成長


我不想再用戀愛來偷渡寂寞

因為 那會讓人越愛越難過




我不想 只是你短暫狂歡的過客

我只想 好單純好單純的愛著你



不因寂寞才說愛你,不因寂寞才擁抱你



愛的純粹,愛的掏心掏肺,愛的轟轟烈烈 

就算或許會受傷,我也不怕,也不後悔*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 愛著你...

上一篇:溫泉之旅

陌生人 2010-10-04 21:19:54

因寂寞而愛 不是愛

只是現在人 又有多少 能抗拒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