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07:19弱智:)))

P 我家的皮蛋 _ 阿魯

今天休假
原本十點多起床要去K-BAR找朋友
結果雨一直下
根本出不了門
還一直下不停
整個就很X = =

等到一點多
雨終於小了點
才勉強能出門

後來要去K-BAR找朋友時
他們已經打完再阿二吃火鍋了
我來晚了 ..
後來傳簡訊給靜誼問她在哪
結果她還在APPLE燙頭髮
所以就跑去APPLE陪她坐在那聊天
燙到三點多終於好了 ˊˋ
坐到整個屁股很痛 哈哈.

結果又換我們跑去阿二吃
好笑了 ~~~~~~~~~
吃火鍋時
某人一直被我們ㄉㄧㄤ xD
好玩欸 !!!!!!!

六點母豬下班了
她說她要去剪頭髮叫我陪她去
於是我又跟她去APPLE剪頭髮 - -
剪完時外面還在下大雨
討厭啦ˋˊ

放了一天的假
就在無聊中渡過了 ...

今天我的衣服
只能說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阿 *
噁爆了= ˇ =
呵呵 :)))

上一篇:感覺變了

下一篇: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