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2 11:52:15guojiajiayou34

女人“低碳”,男人“高碳”

如今,女人的低碳美麗,持久液成為壹種時尚風潮。當年蓬頭垢面、衣服大半個月也不換的女人,雖然低碳得根正苗紅,卻已過時,也不見得有女人真的敢去嘗試這種低碳生活。

  低碳的女人,桌上不再是擺得滿滿的化妝品,壯陽藥但僅有的幾瓶都是最適合自己的純天然保養品,保養貴在精而不在多;衣櫥裏,不再是壹些花哨俗艷且款式繁復的服裝,取而代之的是簡約時尚的服飾,可家居,可上班,也可參加聚會,壹衣多用,省心省力省財,何樂而不為口服壯陽藥;原本每周往美容院跑的習慣,不復存在,寧願自己去選購壹些天然材料,自制保養品,安全高效又省錢,壹舉多得。  

  這樣的低碳女人,自然頗受男人的矚目。 

  男人們常常得面臨兩難選擇:要麽對著壹個不喜歡打扮、男性壯陽藥蓬頭垢面的黃臉婆,節約耐用是夠了,可壹想到之後的大半輩子都得與其兩兩相對,心中的郁悶可想而知;要麽飽覽女人的風情萬種,只是與此同時,自己的荷包也急速縮水,想到人生漫漫,壯陽藥專賣店沒錢的苦日子也許就在不遠處,也夠膽戰心驚的。如今,有這麽壹個養眼又養荷包的低碳賢妻擺在眼前,叫男人怎麽能不激動萬分。 

  男人要是低碳,是不是也會和女人壹樣受歡迎? 

  低碳男人具備三大要件:壹是沒房,工作時在城裏租房,壯陽藥推薦歲數大了回鄉下老家養老,又環保又省錢;二是沒車,步行上下班,飽受汽車尾氣的摧殘;三是沒款,荷包裏沒錢,想浪費也沒轍呀,不得不低碳。 

  如此的低碳男人,可想而知,絕對在女人的黑名單中高居榜首。沒房沒車沒錢,哪個女人願把自己的終身幸福當成慈善事業壯陽藥屈臣氏,交托給這樣的“三無”男人?

  所以呀,要想在情場吃得開,女人可以低碳,男人卻得“高碳”。這也難怪,男人為什麽壹個個削尖了腦袋,成天想著怎麽往上爬。女人哪怕事業無成,也可以當壹當時尚的低碳女,持久藥令男人趨之若鶩;男人要是壹事無成,女人只怕會敬而遠之。 

男人的“高碳”生活,自然少不了高成本、高儲備。在低碳這回事上,男女還真的沒有平等可言陰莖增大丸

下一篇:愛上壹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