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23:59♥*:;小啾啾果凍

﹢♥脆落°™

其實 我很脆落的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很愛哭
我超級愛哭
遇到小小的挫折
就會再那悶的要死
唉 我何時能長大些


老大 我也有 好多話想跟你說
好多好多 說也說不完
只知道 好在乎 真的好在乎

對不起 我不是那個意思
別這樣 能嗎
你能不能 為我改變一些
一點點 就好了

你的一句話 能讓我開心的要死
但是 也因為你的一句話 會讓我悶的要命
是 為什麼呢
是因為 我真的很在乎你阿
你懂不懂 ?


把心裡的感受
說給你聽
我心情 會好很多
壓力 也不在那麼大

因為 我知道
我還有你
恩 所以 我會加油



昨天在夜裡
你跟我說的話
好甜好甜
真的好甜
害我 也睡的好甜
這就是 我可愛的老大阿
我所愛的 不是嗎


老大 真的好可愛
只是 有時候 真的很欠扁
但是 我還是好愛
體貼 貼心的模樣
好可愛
真的真的


昨天和你說很多很多
超多超多
也有說到 我的過去式
我不喜歡提的
恩 因為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的感情 很坎坷
真的 或許 真的是報應吧
但是 我不想 再去思考了
恩 我有你 就好了
我的現在是你 未來也希望是你
你說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會很幸福的

恩 所以我們倆都要努力阿
不是嗎 ?

你我都得加油
恩 努力的慢慢的
完成 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能的


---------------------------






寶貝老大
今天受傷了
很心疼
要小心一點阿
你這個笨老大
不會剪指甲 不會叫我幫你剪哦
笨耶 你看啦 你受傷了
心疼的可是我耶
看你 的手 很心疼
知道 很痛的
下次小心的 能不能
別讓我擔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