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24:06♥*:;小啾啾果凍

﹢♥跨年 °™


今年的跨年 很不一樣
有你陪我 很幸福
真的真的
我好喜歡 你的溫柔和體貼

昨天 很溫暖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再冷的天氣 也跟著溫暖起來
今年的冬天 有你 就不冷了

昨天 好幸福
跨完年 又去黃海
我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寶貝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寶貝 下次 別咬我好 好嗎
因為 真的很痛
我很愛哭
咬我 我會想哭


有你 陪在我身邊
我就感覺很溫暖了呢


禮拜六、日 過的很特別 真的真的



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ˇ-
因為 你還要陪我 做很多事的呢

臭寶貝老大
但是 我很愛你


yoyo


我很乖 真的 我最近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