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5:58:45小果果 =)

快樂

只有最真誠的面對

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不再是只會躲避

不在只讓別人對我好

要懂得為別人付出

不要只是接受別人的好

 

我要學怎麼樣讓人快樂

要學怎樣愛人自己才快樂

我要找到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墮落下去

國中的我 一切都過的不怎麼實在 =ˇ=

混的混的是一天

高中到現在

雖然 ... 了解許多 知道好多 看破更多 傷心也多

過到今天 想起高中到今天

我在幹嘛 =           =

真後悔好多事情...

不過 我知道我要怎麼去面對了 ... 

離開那不屬於我的地方

重新開始 !!!!!!!!!!!!!

不然 5 年後的我 該怎麼半呢 XD

是不是 哈

 

真的

我現在 一步一步要開始進步!

加油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