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2:22:31無名氏

我不快樂

什麼!! 我不快樂了

我到底怎了我怎麼可以不快樂呢

最近好煩悶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沒有休閒方向呢難道我真的淪落了

到底怎麼了醒醒ㄚ我

希望這只是場夢

如果我真的喪失快樂的權利

或許快樂根本不需要權利

但是我還是非常擔心不快樂這種心情制度

悶悶悶悶悶為甚麼這個字會跑到我身上呢

平常都是我叫別人別悶的

為甚麼現在是我悶了呢

我沒有依靠 停頓點 只有為了生存的意志

感覺就是為了錢活著做個半死活著

我還有甚麼樣的志向呢

加盟店好無聊 成天讓我站櫃檯站到瘋掉時間到就可以直接閃

不像職營店下班好歹我還要弄半個小時

有東西專注跟沒東西專注差好多

加盟店的青蛙姐你真的好像青蛙

我實在不想多看你呢

我想改變拉 不想被舊的東西束縛住

平平靜靜好無聊 搞點小插曲又會有大麻煩

沒有怎麼辦只有繼續做

誰叫這就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