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1:14:40愛情築夢者~

漫長的等待~換回來的竟是無奈!!我又該繼續嗎..

最近的我感到好矛盾啊~

能再次和你聊天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但總絕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是一種熟悉感~~~

和妳聊天讓我感覺到我們真的離了好遠啊

但不是距離的遠----而是心

我很想回到從前那段時光

妳我並肩而坐 那種親密的感覺

讓我能深刻的體會到妳是我的~

但是現在呢!

我們的距離不但變遙遠了

而關係更讓我絕得比不上普通朋友來得近

是距離把我們拉遠了嗎~還是時光呢

等待的時光總是漫長的~

從妳消失無音訊後

我等再次相遇的機會多久了~~已有近4年了吧

但我萬萬沒想到再次相遇的情形會是如此

我很無奈也很沮喪

是我不夠積極去找尋你吧!

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我能再次與你聯絡上的代價 竟是要隱藏我對妳的感情

因為我害怕失去妳~害怕你再次消失不見

所以我必須把對妳的愛隱藏不見

多可悲啊...明明很愛妳卻不能說出口

每當和妳聊天都必須注意自己的說話~是否會引起你的反感

深怕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對妳的想念顯露出來~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得如此可悲啊!!

而現在 我想還有一個對妳不錯的男孩在妳身邊吧

我能感覺的到妳心中在猶豫~

畢竟妳身邊還是需要有個人陪妳吧

而那個人也能一直對妳好 一直陪在妳身邊

這是我目前所做不到的~

但我想對妳好想呵護你的心 絕對是不輸人的~

我一直再錯過機會 總是慢了那麼一步

我真的很愛妳 但我卻一直等不到妳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又該怎麼做才好........

現在的我在妳心中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了

妳的言談似乎已沒有了我~我又該繼續等下去嗎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