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41:10愛情築夢者~

有些抉擇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未來~但更重要的是-在抉擇時更要學會果

最近的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的個性了

不管是做什麼 都是那麼的猶豫不決

現在僅僅是兩份工作要如何去做決定 就那麼猶豫不決了

為何我總是這樣~想太多的假設

都忘了我當初的堅持是什麼了...

我想念舊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太容易被人情所羈絆了

對於未來 我有些迷惘 我有些徬徨

到底什麼是我要的呢~

是經驗還是金錢........

對於現在的工作環境 我很喜歡~但我知道我不會待的長久

我喜歡那種單純簡單不複雜的環境

正常有規律的作息~~~我很喜歡真的

但薪水也不得不去考慮~因為不高

而另一份工作 對我來說是個未知

陌生的工作環境 不正常的作息 目前吸引我的僅是薪水較高罷了

想要把兩種工作的優點綜合~優渥的薪資 單純的環境 正常的作息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偏偏兩種只能擇一 另一個必須徹底放棄

在我心中一直沒有很好的替代方案~到底我該怎麼選呢

有好多現實狀況都是我必須考量的

我該選擇喜歡的工作職場 還是現實的選擇優渥的薪水呢

現實與理想總是天差地遠的~永遠找不到交叉點

而我也永遠比較不出差異性

我該放棄哪個呢~~~真的很討厭猶豫不決的我

一點也沒有擔當~~~~

如果沒有人情的羈絆 我早已奔向優渥的薪水了

但若沒有優渥的薪水 我早就心甘情願的留在那了

也不用像現在一個頭兩個大~~~~~~~~

看來我也註定一事無成吧!

我想我最需要學的 應該是果敢和勇於承擔後果吧

就是因為我害怕失敗 才會不敢下定決定

就是因為我怕選擇錯誤了 我會無法承擔失敗

原來這就是我~~一個懦弱的人..............

到底何時我才能學會成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