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1:17:49愛情築夢者~

妳的幸福會是我的責任嗎!那為何我卻充滿無力感呢~

這幾天的心情好低迷

心裡似乎充滿著無力感~

知道現在的妳過的並不幸福

會難過 會不安 會流淚

但偏偏我就是什麼都做不了

我沒有任何聯絡妳的方法

妳開心 我還會感到欣慰

但妳難過 我卻有如心如刀割似的

好想馬上就衝到妳的面前 讓妳知道我比妳還要難過

但我更要妳知道的 是妳還有我這個肩膀可以依靠

而我也非常願意~~

可是 我就是什麼都做不了

我好討厭這樣的我 這樣的不知所措

我只想問問神~

難道我都已經退出了還不夠嗎

就僅僅是希望她可以得到她想要的幸福都不行嗎

也許我是濫好人一個

也或許該說 我是個懦弱的人 才連自己的幸福都掌握不了

連要給妳的幸福 都只能靠別人給妳...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好沒用阿~

到底是妳離開了我 還是我自己放棄去挽留妳呢

現在的我 已經亂了

還說什麼祝你幸福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而妳又真的幸福了嗎!

至少目前看來並非如此

而我又該怎麼做才好呢~~~~~~~~我好恨這種無力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