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2:11:01愛情築夢者~

心像失去寶物ㄉ寶盒~也失去保護ㄉ理由!

今天這一天對我來說 很不好受卻又非常習慣

彷彿對我來說不具任何意義~~

看過你寫的日記 知道妳找到屬於妳的幸福了

但看著妳為了他有了許多的不安和猜忌

我想妳一定很愛他吧!!

才會那麼的在乎和不安~~

我真的好羨慕 好羨慕妳愛的他

可以擁有這樣的妳~

越是看著妳在為他煩惱 心中越是覺得有好多的針在扎

痛的是他為何不能彌平在妳心中的不安和猜忌

而讓妳這樣為他在煩惱~他真的值得嗎

我不知道~但我也不能為了妳去做些什麼

因為我不是妳的誰 也許對妳來說我只是過客吧!

妳希望在妳的愛情裡能不要觸摸到憂傷

如果那個人可以是我 我好希望是我

我真的希望能一直保護著妳 不會有憂傷只有幸福

但為何那個人偏偏不是我~~

而在這之後 又還有什麼會值得我去保護的

我想目前沒了吧!!

-----------------------我 好 想 對 妳 說 的 話--------------------------------------------------------------

想對妳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 猜測

妳流淚是因為 快樂

想要給妳的 他先給妳了

從此只能 附和

寂寞和愛 本來難分割

祝福妳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妳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妳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死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職責 (愛妳是天擇)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

我真的已經找不到保護的東西了

因為 我的心已找不到出口 也沒了入口

心裡的寶盒像少了寶物一樣 也失去了保護的理由

而空下來的空間 也只有妳才能填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