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2:36:02愛情築夢者~

看清事實~找尋幸福吧!!

給學弟看滴~

雖然偶也不太知道你看不看ㄉ到

可是看到你最近為了感情ㄉ事情在煩惱和鬰卒~

我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幫你才好

也許一段2年多ㄉ感情說長不長 說短又不短

要輕易去放下 實在很不容易

但看到你被傷得那麼ㄉ重~又不知該怎麼去開導你才好

在每一段感情裡 總是會有一個人付出特別ㄉ多

那個人也是比較愛對方ㄉ那個人

但最後受傷ㄉ 依然還是那個人

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壓~~

不幸ㄉ~

當然速付出那麼ㄉ多 卻落得這樣ㄉ下場 一定很傷心

明明那麼ㄉ愛對方 為何會得不到幸福ㄋ

但幸ㄉ~

卻是你終於知道那個人並不適合你

你終於可以脫離苦海ㄌ~嘻嘻

雖然用ㄌ2年多才看清這樣ㄉ事實

但至少能在結婚前發現到 也不速一件壞事阿~

就像我曾聽過ㄉ~

"愛情是沒有公不公平 或者 感情是沒有對或錯ㄉ

有ㄉ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也許在這段感情裡你是失敗ㄉ

但不代表你不會在下一段感情裡拾回成功壓~~

有失當然也一定會有得ㄉ

或許只是時間還沒到ㄌ而已~

也跟你說ㄌ那麼多ㄌ~放棄不適合ㄉ 再找尋適合ㄉ

有很多事情其實是早就注定ㄉ 只是你沒看見而已

也許在個性上 價值觀上 想法上 明明就不搭嘎ㄌ

但卻沒發現 就以為能天長地久 不會分開

才會在分手時 有莫名奇妙ㄉ錯覺 認為不可能~

但若仔細想想 你們真ㄉ適合嗎

你給他ㄉ就一定是他想要ㄉ嗎~

你討厭ㄉ他又一定不喜歡嗎~

有很多時候 有一些小細節會因為剛開始ㄉ相愛而去忽略了

但我想事出必有因 絕對不會是無中生有ㄉ

也許他天生就是比較好動 喜歡嘗鮮 好奇

其實你是無法忍受~但卻認為這不是問題

那我想這也是主因吧~~

因為情人ㄉ眼中 總是看不見缺點ㄉ

看清事實 仔細分析 誠實面對 大膽放手

別再只是採取低姿態 委屈求和 是沒用ㄉ

我想這也是我給你ㄉ忠告吧~

畢竟已經背叛過你ㄉ人 就算挽回ㄌ也不會完全

是你ㄉ"心"不會完全ㄌ

因為你一定有疙瘩在~只是不會馬上去說

但早晚也會爆發出來ㄉ~

而且已經背叛過一次ㄉ人 一定也會有第二次

因為在他心中你早已經是次等ㄉ 是個備胎

會回妳身邊只是他暫時找不到更好ㄉ 而不是你才是最好ㄉ 懂嗎~

別再傻傻ㄉ了~一直當個備胎 不會難過嗎!

為何不去選擇當別人心中ㄉ第一人選呢!

但我相信你會有正確ㄉ選擇ㄉ~

因為你速偶ㄉ學弟壓~~哈哈哈哈

應該能想透這些ㄉ~也許只是需要點時間吧~速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