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0:28:31愛情築夢者~

妹妹~要開心壓!!

給小妹ㄉ~

雖然偶不知道到底素發生什麼事情ㄌ

為何你要一直說對不起ㄋ

有什麼好不能原諒ㄉ嗎~

在人生ㄉ這段路上 有很多事情是不得已ㄉ

但也有許多ㄉ事情是無心ㄉ

而犯ㄌ小錯 我想都是在所難免ㄉ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犯ㄌ啥錯~

ㄟ..應該不速殺人放火這麼嚴重吧!!呵呵~

但至少我認為你有在反省ㄌ 也知道自己錯ㄌ

能這樣就不錯囉~~

不過能直接向你犯錯ㄉ對象說抱歉 也素粉重要ㄉ!

如果都已經做ㄌ 我想她們還速會原諒你ㄉ吧

就像你ㄉ爸媽一樣壓~~

他們應該不速不理你ㄌ 而速原諒你ㄌ吧

畢竟天底下最疼你ㄉ 最在乎你ㄉ 就訴他們壓~

誠實總比說更多ㄉ謊去圓小謊要來ㄉ好吧

不管速在感情上或是做人處事上

我想這道理都會速通用ㄉ吧~~嘿嘿

應該啦~~至少偶素這樣想ㄉ

因為偶最痛恨ㄉ就素對偶說謊ㄉ人ㄌ

犯ㄌ錯 我寧願聽實話也不想再被騙吧

至少人家還比較會去原諒誠實ㄉ倫吧

呵呵~~所以 看開點吧

因為你已經做ㄉ粉好啦~~

勇敢說出對不起 我想這也不速每個人都做ㄉ到ㄉ

我相信被傷害到ㄉ人應該也會原諒你ㄉ

但可別一天到晚犯錯 才又拼命ㄉ道歉

那偶想 人ㄉ忍耐還速會有限度ㄉ~~呵呵

開心一點吧~雖然不知道有沒安慰到...嘻嘻

但哥哥能說ㄉ也只有這樣而已啦~





PS. 阿~你不要給偶忘記企澆花嘿!!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