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3:44:47Joan

我的錯

今天的事我真的覺得很sorry!我知道我這樣做對你會造成傷害!
只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吧!我是那種什麼事都希望很完美的人,
對於感情更是,常有人說我這樣很任性,但這是我的堅持吧!我
一直希望我在你心目中可以一直很完美,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朝這
方向去做,但我發現我愈刻意就愈容易做錯,而我每次只要一做
錯!心中除了自責,也會對自已漸漸沒有信心,這是我的問題,
其實為了這樣,我自已也很困擾!只是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又加上我容易想太多!如果要我改,真的要一段時間!你懂嗎?
今天我們會吵架,真的要追究的話,其實也只是誤會吧!就像小
高和猩猩他們的例子一樣,你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們的感情好,
但我卻不知道,反而覺得你對我感情變淡,我想,我們還需要更
多的溝通以及了解吧!這陣子,你對我就不像之前那樣一直管這
管那的,所以我就以為你是不是對我不在乎了,所以不想一直管
我,真的是我誤會你了!今天在吵架時,你說你不快樂,聽到這
句話時,我真的心裡覺得很酸吧!因為我覺得竟然事情變成這樣
了,在繼續下去,好像也沒什麼意義,如果我不能給你快樂,那
還不如讓你自由,所以當下我才說出想分開的話吧!而那時我真
的心裡很亂!做出那樣的決定,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一千句、一百句的對不起都沒有用了,請你給我最後的
機會,我會慢慢改,如果我再沒有改的話,我隨便你想怎樣,
我都不會有任何的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