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1:27:21Joan

有點悶

男人常說「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而我們女生
也大部份這麼認為!我想,這就是女生與身俱來
的特質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第六感好像老是告訴我,
我和男友之間出現了一點小小的問題!當然不是他
外遇也不是我變心,只是這陣子我總覺得我和他之
間的相處有點「客氣」吧!以前的我們,老是有說
不完的話,旁人總是受不了我們這樣,但我們卻覺
得這樣很好!但最近,我們說電話的時間愈來愈少
!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沒什麼話題說了,其實我很
希望他可以多陪我一點,但每次我想要他陪我時,
他總是表現出一付很累的樣子,我想,他可能是真
的累了吧!所以也不想吵他!但漸漸的,我心裡開
始有種怪怪的感覺,我會覺得他對我的關心減少了
!也覺得他對我不像從前這麼好,而且最近的我們
好像也很少「溝通」了!我還沒和男友提過這個問
題,我怕他會覺得我想太多,也不想因為這樣和他
吵架!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時期,一段時間就會過了

 雖然浪漫不能當飯吃,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一點點的
 浪漫來調味,不然愛情會有點乏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