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00:27:32清泉崗小六

關於小六的二三事-很特別的72小時




我得承認  上周六到到本周一 我有點難找   我也不太想被找到  下了高雄 到了台東  又回到高雄 再回到台北     很匆忙的行程     也很放鬆    出走   有時是不得不的選項     因為如果沒有走   或許就沒有這一段了     忘了  上次那麼痛苦是什麼時候    是酗酒那半年   是翻臉那些時刻     但是這次     我深刻的感覺到了絕望跟無力    我們走了兩次南橫    天幸   我們是開車還有冷氣可以吹  更萬幸   是我兄弟開車  因為回程時   我已經累到嚼著口香糖睡著了     一樣晴朗的天空跟海邊   每次都點到吃不完的美食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卻讓我覺得很療癒   大概是兄弟的陪伴    跟乾女兒的逗趣吧   雖然最後抱到她的時候還是激烈的掙扎   晴晴   你好樣的阿   乾爹一年多才抱到你阿    有時候      想不想的開都只是一瞬間阿     藍月問我   很緊張   怕我想不開      是阿      真得那時很想不開    還好我確實走了這一趟   活著     真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17:4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