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1:52:04清泉崗小六

日哭不夜歌

我想,我真的很累。累到整個人都麻木了。秋天,是帶有蕭瑟的節氣,所以斬處犯人,向稱「秋決」。秋天也是離別的季節,離情依依,情愁似有若無。
得知噩耗並沒有多久,不同的是,當年我可以為了阿拓的事失控大哭,現在的我,卻好像若無其事,我只是一直掛在線上,找人抬槓,沒有什麼反應,一切平淡的跟往常一樣。
當年,我為了遵守我自己的原則,去送了阿拓最後一程之後,沒去參加學長學妹的婚禮,因為這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忌諱。可是明天的我卻不能這麼做,因為兩邊的老人家,都是我不能以個人原則來推卸責任的。
日哭不夜歌,但日歌而夜哭可矣,疲累的我,只能在更麻痺自己之後,等過完這混亂的兩三天再做盤算。
我,心很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