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5:23:36瘋皇

反駁

 

妳的反駁,讓我感到好無言

 

都已經是中秋節的事情了,我之所以晚點貼,是因為我還沒想開 

而當我貼出之時,其實,就跟忘了是差不多滴

 

妳又,何苦提起?

 

妳不能怪水桶,相對的,其實對我而言,她,比妳還注意到我的狀態

網址都已經掛了三四天了,更早的那篇更是將近兩個禮拜

 

妳說妳想反駁些什麼,因為妳說妳看到之後覺得很火大

而當我解釋說明了之後,妳卻又說其實也還好

 

而我知道,妳卻還是火大

 

現在呢

花花已經刪除我了,其實我知道

最令我感到不解的是她,為何刪除我哪

 

為何我知道?  嘿嘿,我就是知道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因為有人會告訴我,只是我不想戳破而已

放心,這人妳絕對不認識,那個人也不認識妳

 

答應妳的事情,我都已經做到了

不願意做個失信的人,因為那對我而言,非人哉也

 

妳說妳那動作不是那個意思,不是想打發我,又說妳那天很累

這,跟妳所作的動作,其實,是沒相干的

也許妳無心,或許我多想

即便我們不能在一起,至少,我可以,有那個權利保有自己的自尊吧

 

不是怪妳,只是對照妳的年紀來看,其實,不意外

點到為止囉,細想通了,妳自然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是啥

如果還是想不透,那麼,就這樣吧

 

我還想說些什麼?

其實,都在這篇了,也是最後一篇了

 

 

上一篇:

下一篇:南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