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0:52:38瘋皇

曾幾何時(5)

 

( 聽 說 美 女 圖 正 夯 )

 

從那天起,我開始逃避著大眼妹跟阿皮,

也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只是單純的不想要讓彼此都尷尬而已。

其實很簡單,只要逃避阿皮,相對的大眼妹就會順便逃避,

也因為這樣,讓我跟阿皮漸行漸遠,彼此的感情也漸漸的生疏。

偶然在公車上遇到,也只是點個頭,小聊個兩句,

但我知道,彼此的距離已經產生了隔閡,

或許他會認為我在轉恨他,但我,卻真的真的不是這麼想......

 

若干日子後,某次當我下公車時,右方傳來緊急煞車的聲音,

他媽的你是會不會騎車啊?

頭向右轉時順便送了道狠殺的目光給他,

印入眼簾的,是一台黑色的50C.C JOG,

上身穿著水藍色制服+深藍色蝴蝶結領結,下身是蘇格蘭風格子裙,

白色的襪子,白色的皮鞋,一整個是學校的女生制服裝扮。

 

收回了狠殺的眼神,我撇過頭去,緩緩的走著,

畢竟是同個學校的,不想去計較太多,

萬一是大哥的女人改天被宰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然後她就騎來我旁邊,一直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一邊的敷衍著說沒關係,一邊的轉過頭去,

她頭戴黑色瓜皮帽,口戴亮片型口罩,

只有那雙眼睛可以供我端詳,(謎:阿不然你還想要端詳哪裡?)

那雙眼睛如秋水,似深潭,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深陷進去一樣,

然後她怔怔的盯著我看,久久無法離開,

我微微的皺眉:『幹嘛這樣看我?』(OS:難道真的是我太帥了?)

「同學我是不是在哪見過你?感覺你有點面熟。」

『哈,妳都是這樣子跟別人搭訕的嗎?』雖然有點暗爽。

「不是不是,是真的好像在哪看過你...」她偏了偏頭。

『大概是學校中我們曾經擦肩而過吧?』我看了看她的學號,跟我同屆。

「是喔?」她又偏了偏頭。

『是啊,我要右轉了,掰~』

「嗯,掰掰~」

 

然後,隔天又是一樣的情況。

『同學我是不是哪裡惹到妳了?妳這樣子是謀殺,嗯,是謀殺!』

「嘻嘻,我知道你是誰了!」

『是喔?怎麼說?』

「嘿嘿,不告訴你咧~~」

『......』無意自討沒趣,我轉過頭繼續走著。

「你認識吳xx對不對?!」

『......』我倏地停下腳步,因為她說出了大眼妹的名字。

「嘿嘿,果然是你。」

 

看了看她的書包,是美工廣設科專用的書包,

在那一瞬間,我想了許多種情況,

不過我想這種事情大眼妹應該沒有啥好說嘴的,

阿皮應該也不會四處亂講才對,(因為他也有把柄在我手上!)

那麼剩下的情況就只有一種......

 

『那天妳在場?』

「嗯嗯,聰明唷,一下子就猜到了。」

『所以妳是那天載她的那個人?』

「賓果!」

『嗯,阿然後咧?有事嗎?』我語氣瞬間變冷。

「呃..是沒事啦!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你那天的樣子感覺好像不太妙...」

『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重重的吐了出來。

『都過去了......』

 

不過那天回去有股濃濃的哀傷。

至於為何哀傷,其實現在想來我也不知道。

 

「要聊聊嗎?」

『聊什麼?』

「都可以啊,看你想聊什麼。」

『......好。』

 

就這樣,兩個才見面三次的男孩女孩,在馬路旁聊了兩個多小時才分開。

聊天的期間,我知道了許多不少的內幕。

關於我的,大眼妹的,以及,阿皮的。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場鬧劇...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笑啥啦妳!!』

「原來妳這麼無辜喔~~哈哈哈哈哈!」

『就是說啊!比竇娥還冤咧!』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丫頭很正...只是...只是我不能對她下手.....

因為...她喜歡的是女生...... 

 

 

唉...這篇有點弱... 

不過開頭的正妹圖...嗯...

 

很正很強大!!!!!!!!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3-22 19:02:32

你說話我是越來越難懂了...0.0
雨衣??

版主回應
= =+

看來國軍的健康教育兩性觀念還要再精進...

記得去開MSN喔 我留訊息給你!!
2009-03-22 22:30:07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3-15 19:48:29

有加你好友囉~~你這張照片ㄉ女孩~
太正了吧~
對了~我不常上線喔~
你應該瞭吧!!(眨眼~)

版主回應
@@

那我要看V小姐的真相...(伸)
2009-03-16 00:20:18